我母啊鸡

【改了尺寸重发\\记得点开原图!】

昨天半夜太困没搞对尺寸就发出来了,今早看果然强迫症致死

——长文预警————————

每次莴苣更新我都忍不住搞伦...别问,问就是谏山创太会画了。


这几个月每话我都会对艾伦有全新的认识。追更的时候好像被谏山创按着头去理解伦的复杂性,同时又被伦本人按着头去承认伦是个彻头彻尾的恶魔。

不管艾伦真正想的是什么,我想至少现在的谏山创希望我们看到的应该是伦和吉克的两个极端对立:在面对仇恨的历史遗留以及严重到可以引发战争的种族歧视问题上,吉克选择牺牲自己民族,艾伦选择牺牲除自己之外的民族。

——但我相信这是伦以及谏山创的重要一步棋。伦骗完了104,骗过耶格尔派,格里沙,骗过了吉克,现在开始和谏山一起骗读者了。

但无数的细节暴露着他恶魔之外的一面,最明显的便是伦在回忆里看到母亲,看到小伦给三笠围围巾时,那些意味深长的表情。

因此我仍坚信伦除了踏平世界,他对于这个世界的死结有着更好的解决方法。这个方法的前提是先要欺骗无数人,和吉克这个对立角色再进一步冲突。他追求的结局仍会牺牲无数人,但也会有无数人活下来。

小学生作文水平,如果谁能看完这些研究莴苣的上头发言那我非非非常感谢www!!


评论(8)

热度(218)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